没救了!都快没球打了,他却还这么做死!

没救了!都快没球打了,他却还这么做死!
2019年12月11日 06:28 NBA综合

  天赋有时是个诅咒。

  根据灰熊官方宣布,约什杰克逊不会参加今天的发展联盟比赛。

  理由根据Haynes报道,处罚他是因为缺席了球队的会议。

  作为17年的首轮4号秀,约什杰克逊自从被太阳交易至灰熊,赛季至今一直在发展联盟打球,场均出战33.4分钟可以拿到22.9分8.3篮板3.6助攻1.6抢断1.5盖帽

  每天翻到自己的数据统计,他总感觉自己是在虐菜。说句实话,他的实力在发展联盟确实是在虐菜。

  所以他就想不通,为啥自己还进不了灰熊阵容。

  记者问他为什么被下放,约什很老实地摇摇头:“我不知道,我真的没有办法回答你。

  这都没想通,约什你回归无望啊。

  约什杰克逊,从大学起,场外频繁闹事。有和女篮球员起冲突;损毁他们车辆;撞击无人看管汽车等等

  最劲爆的是,他在自己4个月大的女儿面前抽大麻,被孩子母亲告上法庭,而这个母亲是他出轨的41岁阿姨。这个女子曾因为家暴和虐童被判三年缓刑……

  只能感叹一句,约什杰克逊,贵圈真乱。

  糟糕的经历,很难让人相信你能好好打球。对于随时会被引爆的炸弹,灰熊再熊,也不敢轻易尝试。毕竟熊也是有血有肉的生命,炸弹的威力太无情。

  灰熊没有执行约什杰克逊的2020-2021赛季合同的球队选项,这也意味着,如果他今年没有重返灰熊阵容的话,那未来等待的,可能就是离开了。

  来源:篮球大图

约什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