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神24+8篮网险胜掘金3连胜 约老师空砍24+11

丁神24+8篮网险胜掘金3连胜 约老师空砍24+11
2019年12月09日 06:45 新浪体育
篮网三连胜 篮网三连胜

  北京时间12月9日,掘金客场以102-105败给了篮网。

  篮网(13-10)三连胜。斯宾赛-丁翁迪拿下了24分8次助攻,贾里特-阿伦19分11个篮板,加雷特-坦普尔15分,乔-哈里斯13分。【技术统计】

  掘金(14-7)二连败。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贾马尔-穆雷21分5次助攻,威尔-巴顿和加里-哈里斯各得9分。替补出场的杰拉米-格兰特15分。

  篮网仍少了大将欧文。上一次欧文出现在赛场时,就是面对掘金,在上月15日的比赛中,篮网败给掘金,欧文肩部受伤。

约基奇背身单打约基奇背身单打

  欧文此后一直缺阵,不过篮网取得8胜3负的成绩。他们的深度得到挖掘,以丁翁迪为代表,不断有人挺身而出。

  欧文伤势恢复得不错,但还没有参加对抗性的训练,何时复出仍不能确定。

阿伦空接阿伦空接

  掘金刚败给凯尔特人,约基奇爆发,拿下了30分,但队友却全部大失水准,令人意外。此前4场,掘金输了3场,最近状态欠佳。

  约基奇今天状态不错,而穆雷也挺身而出,但掘金仍打得很艰难,两队拼到最后时刻。

哈里斯三分哈里斯三分

  篮网先声夺人,以一波13-5开局。掘金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只投中两球,最后还是约基奇攻穆雷打破僵局。掘金此后有所好转,比斯利拿下本节最后2分,他们只以21-25落后。

  第二节掘金逐渐反超,两队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过半后,约基奇勾手命中,将比分追成34-34。丁翁迪和乔-哈里斯相继得分,篮网连得7分,又成为领先的一方。本节最后1分钟,约基奇和穆雷相继命中三分,在穆雷投中压哨三分后,掘金以54-53反超。

小乔丹强硬上篮小乔丹强硬上篮

  两队外线命中率都不高,特别是篮网,第三节三分球4投全失,不过他们篮下频频得手,重新取得优势。本节还有1分13秒时,努瓦巴在快攻中上篮得手,篮网以80-73领先。丁翁迪的压哨三分不中,篮网前三节以82-77占优势。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两队多次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分32秒时,巴顿投中三分,掘金以100-99超出。篮网投篮不中后,掘金被逼成24秒违例。关键一攻,丁翁迪持球,场下的欧文作手势,要他杀入篮下。丁翁迪心领神会,果然冲击篮下,突破上篮得手。

普拉姆利追身大帽普拉姆利追身大帽

  掘金在暂停后,约基奇也强杀篮下,反手上篮得分,掘金以102-101再度超出。

  丁翁迪如法炮制,在比赛还有26.3秒时,他再次突破到篮下得分,掘金的防线被他撕破。篮网再度占据上风。

丁翁迪关键上篮丁翁迪关键上篮

  在不到5分钟里,两队7次交替领先。掘金再次叫暂停后,关键一攻给了巴顿,但他中投不中。普林斯抢到篮板,掘金只得犯规。

  篮网两罚两中之后,掘金只剩下6.8秒。穆雷长途奔袭,最后时刻出手三分,未能命中,掘金功亏一篑。

  (吴哥)

篮网掘金丁翁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