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的今天:湖人换来保罗的交易被联盟否决

8年前的今天:湖人换来保罗的交易被联盟否决
2019年12月09日 06:21 新浪体育
保罗交易被联盟否决 保罗交易被联盟否决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8年前的今天,时任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篮球原因”否决了洛杉矶湖人队得到克里斯-保罗的交易。

  2011年12月9日,湖人与新奥尔良黄蜂之间达成了一桩三方大交易,根据这笔交易的方案,湖人得到克里斯-保罗,并将保罗-加索尔送去休斯顿,拉马尔-奥多姆送去黄蜂,黄蜂还将得到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与戈兰-德拉季奇,外加一个首轮选秀权。

  但当时的黄蜂队由联盟接管,而这笔交易很快被时任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篮球原因”否决。

  如果湖人当时得到克里斯-保罗并让他与巅峰科比组成首发后场,湖人将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随着这笔交易被否决,科比失去了获得更多总冠军的机会,而保罗至今都还没有品尝到总冠军的滋味。

  (罗森)

湖人黄蜂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