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的救星真要来了? 他可能是最强操盘手

尼克斯的救星真要来了? 他可能是最强操盘手
2019年12月08日 11:45 新浪体育
乌杰里助猛龙拿到首冠 乌杰里助猛龙拿到首冠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多伦多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在今夏拒绝了丰厚的续约合同,美媒认为他可能会被重塑纽约尼克斯的挑战所吸引。乌杰里和猛龙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但合同中有在特殊条件下跳出的附加条款。

  今夏,在神操作为猛龙带来队史首冠后,乌杰里却对猛龙双手奉上的丰厚续约合同说了不。在《露天看台体育》记者霍华德-贝克看来,这可能意味着乌杰里会被重塑尼克斯的挑战所吸引。

  近日,尼克斯炒掉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而业界普遍认为,该队篮球运营部总裁史蒂夫-米尔斯也是乌纱帽难保。有传言称,尼克斯将乌杰里视为新任总裁的不二人选,该队老板詹姆斯-多兰此前就曾追逐过乌杰里。

  贝克在文中写到:“据消息人士透露,乌杰里可能会被尼克斯的机会所吸引,在纽约他有机会从零开始打造阵容,此外还有一点不容忽视的是,乌杰里还可以在纽约市场进一步提升他旗下基金会‘Giants of Africa’的影响力。”

  “乌杰里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但大家普遍相信,合同中应该有在特殊条件下跳出的附加条款。他在今夏拒绝了丰厚的续约合同,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他希望能有更灵活多样的选择,不愿被合同束缚住。”

  如果乌杰里能重演在猛龙的奇迹,也让尼克斯翻身的话,纽约城可能会给他树立一尊雕像,毕竟如今的尼克斯就是NBA的笑柄。然而业界建议乌杰里谨慎,毕竟他在猛龙环境不错,而尼克斯只要老板多兰在一天,貌似都难以真正走出阴霾。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