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VP排行榜!这支队伍,有两个球员入选!

最新MVP排行榜!这支队伍,有两个球员入选!
2019年12月08日 06:30 NBA综合
詹眉 詹眉

  常规赛MVP,与总决赛MVP,也就是FMVP,被球迷圈认为是“单赛季价值最高的两项荣誉”,MVP与FMVP谁更重要的问题也争议不断。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两个MVP,在每个赛季都只会分别产生一个名额。总决赛距离现在还有很久的时间,而常规赛MVP的排行榜是每段时间更新一次的,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下面来详细看看。

  2019-20赛季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常规赛了,NBA的常规赛战绩排名,也开始出现了几个档次。众所周知,在现在的这个时代,球员效力球队的战绩如何,对MVP的归属有很大的加持。如果一支球队联盟垫底,那么这个球员即使表现再好,也只会被认为是“数据刷子”,也不会进入MVP的排行,比如昔日在森林狼效力的凯文乐福。那么,我们今天就列举出MVP排行榜前十名的表现和所在球队的战绩。

  第十位: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队。场均表现:25.9分,12.4篮板,1.4盖帽,1.1抢断

  森林狼在开赛之初的战绩十分出色,一度让人认为他们已经“兑现了天赋”,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森林狼的战绩逐渐走向了“平庸”,目前10胜10负位列西部的第七位(对阵雷霆之前),已经在季后赛的边缘徘徊。唐斯能位列MVP排行榜第十,更多的是依靠他的场均表现,意味着有一定的竞争力,但是还需要把森林狼队带到更高的位置才可以真正的去争夺MVP。

  第九位:吉米巴特勒,热火队。场均表现:20.1分,6.5助攻,2.4抢断

  吉米巴特勒休赛期从费城来到了迈阿密,他的场均表现有了一定的提升,不过场均20.1分的表现在这个时代,显然和超级得分手差了一些,这可能也是巴特勒仅仅位列第9的原因,因为从巴特勒所在球队热火队的战绩来看,还是十分出色的。热火本赛季至今15胜6负(对阵奇才之前),名列东部的第三位,从巴特勒和唐斯的对比中来看,无疑是战绩的加持更大。巴特勒现在也已经到达了30岁,可能生涯也不会拿到一次MVP了。

  第八位:科怀伦纳德,快船队。场均表现:25分,7.9篮板,1.9抢断

  上个赛季,伦纳德再次拿到了总决赛MVP,28岁的小卡已经至今已经是两位FMVP的得主了,但是常规赛MVP似乎和他还是有一段距离,而且他本人似乎也不注重这个成就,从赛季至今经常的“负荷管理”就能看得出来。快船队16胜6负(对阵雄鹿之前),位列西部第三位,伦纳德能够排在这个位置,可以说是个人表现与战绩加成的“共同结果”。

  第七位:肯巴沃克,凯尔特人队。场均表现:21.9分,5.1助攻,0.9抢断

  肯巴沃克也在休赛期,从夏洛特来到了波士顿,他的数据对比上个赛季出现了一定的下滑,不过这也是一件正常的事,上个赛季在黄蜂队他是拥有“开火权”的,而在凯尔特人更加的注重整体。

  凯尔特人本赛季的战绩15胜5负(对阵掘金之前),位列东部第二位。尽管沃克的场均表现比伦纳德差了一些,但是似乎更加受到评选者们的青睐。

  第六位:安东尼戴维斯,湖人队。场均表现:26分,9.1篮板,2.7盖帽,1.4抢断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休赛期来到了湖人队,帮助湖人队成为了冠军热门,湖人本赛季至今的战绩也好的惊人,连胜纪录甚至追平了19年前的湖人队,目前湖人战绩19胜3负(对阵开拓者之前),西部第一。安东尼戴维斯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是湖人的一大依仗,能内能外,能攻能防,能抢能盖,从他的场均表现,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也许有的球迷会认为安东尼戴维斯的排名低了,其实蛋蛋也这么想,不过看到前五名之后,也许戴维斯目前这个位置还是合理的。

  第五位: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队。场均表现:25分,8.6篮板,0.9抢断,0.7盖帽

  按理说,西亚卡姆的场均表现和安东尼戴维斯很相似,但还是差了一些,但是在MVP排行中暂时领先浓眉哥,更多的原因是现在猛龙糟糕的“伤病”。猛龙从休赛期开始,接连损失了伦纳德(离开),丹尼格林(离开),伊巴卡(受伤),洛瑞(受伤)。可以说上个赛季的冠军主力阵容,只剩下了他自己,但是在如此的“残阵”中,西亚卡姆依旧帮助猛龙取得了9胜4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四位。参考2005-06赛季的史蒂夫纳什(小斯受伤),西亚卡姆会位列第五也不会让人多么奇怪了。

  第四位:詹姆斯哈登,休斯敦。场均表现:38.7分,7.5助攻,2抢断

  由于管理层某个人的“花样作死”,导致休斯敦当地的球队的消息少之又少,但这不能磨灭詹姆斯哈登的神奇,继上个赛季不断“逆天砍分”之后,本赛季的哈登也延续着上个赛季的出色状态,甚至可能“超越自己”,超高的得分帮助哈登成为了MVP排行榜的第四位。

  哈登带领着球队打出了14胜7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五位,但是对比之下,他的二哥威斯布鲁克则显得“平庸”了许多,无论哪项表现都无法和上个赛季相比。

  第三位: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场均表现:25.4分,10.8助攻,1.4抢断

  上个赛季的无缘季后赛,让詹姆斯也受到了人们的质疑,不过这个赛季的詹姆斯帮助湖人又一次的“崛起”。詹姆斯本赛季改打控卫,使得他的场均助攻数生涯首次上双,成为了本赛季至今的助攻王,湖人队也打出了西部第一的出色战绩。战绩与数据共存,再加上詹姆斯一直以来的影响力,帮助“老詹”成为MVP排行榜的第三位。

  第二位: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场均表现:30.3分,10.1篮板,9.2助攻,1.3抢断

  又是一位全能王,而且这还是东契奇生涯的二年级赛季,就能打出MVP级别的表现,他的前途不可限量。这样的场均表现,似乎只有早几年的威斯布鲁克,和远古时期的奥斯卡罗伯特森才能做到。更重要的是,在东契奇的带领下,独行侠队的战绩也十分出色,15胜6负,西部第四位。如此出色的场均表现,再加上帮助独行侠从上个赛季的西部第十四,提升到了第四,不会成为MVP的争夺者才奇怪。

  第一位:扬尼斯-安特托昆博,雄鹿队。场均表现:31分,13.2篮板,5.5助攻,1.4抢断,1.4盖帽

  上个赛季的常规赛MVP“字母哥”,本赛季还是如此的强力,无论是哪一项,都显得“无可挑剔”,从进攻端到防守端,他都是雄鹿队的中枢核心。从他的场均表现来看,可以说是“历史级别”了,一个全能型的内线球员。在出色的“字母哥”的帮助下,雄鹿队也打出了19胜3负(对阵快船之前),东部第一的战绩。战绩联盟顶尖,个人表现联盟顶尖,历史级别,MVP排行榜第一实至名归。

  从排行榜前十来看,有两个球员都来自洛杉矶湖人队,就是湖人队的“双斯”组合。一支球队两个球员入选MVP排行榜,不是很常见的情况,上一次一队两人入选前五,还是2015-16赛季的凯文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再之前就要追溯到湖人的“OK组合”时期了,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次出现“一队两人”入选MVP排行榜。目前湖人队的两个人分别是第三和第六,也可以看出这对组合的威力。相信在多年以后,2019-20赛季的湖人队,也会成为NBA的“传奇球队”。

  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欢迎关注此微信公众号:NBAziyuan,获取NBA视频直播和NBA历年比赛录像回放(1980年至今的比赛录像都有~)

  注意查找公众号,需使用的是添加功能而不是搜索!

  直接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此号!

  如果觉得好,就转发到圈里或者好友一起来欣赏NBA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