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奥登or格里芬? 经理说锡安本赛季能打

下一个奥登or格里芬? 经理说锡安本赛季能打
2019年12月08日 10:27 新浪体育
锡安何时能复出 锡安何时能复出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新奥尔良鹈鹕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坚称,状元锡安-威廉姆森肯定会在本季出战,鹈鹕也会努力争取胜利。他称锡安复出前会不断增加训练量。他坦言如今鹈鹕表现糟糕,但他仍对未来将鹈鹕打造成常胜之师有信心。但主帅埃尔文-金特里认为,锡安也并非救世主。

  貌似从2007年的格雷格-奥登以来,但凡状元秀都要在菜鸟赛季遭遇磨难,2009年的布雷克-格里芬、2016年的本-西蒙斯和2017年的马克尔-富尔茨都是如此,前2人更是菜鸟赛季报销。而2019年状元秀锡安在去年10月接受了半月板修复手术后,直到如今也未能出战。

  难道锡安也要效法格里芬、西蒙斯?他会否成为下一个奥登?

  据《NBC体育》报道,鹈鹕副总裁格里芬在接受鹈鹕官方电台采访时,给球迷吃了颗定心丸。“锡安在复出之初很可能不会被要求出战背靠背的比赛,”格里芬说,“在他复出前会增加训练量,以便他能像大家所说的那样恢复全力,但他本季肯定能出战,而我们也会努力争取胜利。可以非常坦白地说,我们目前的表现糟糕得可怕。”

  格里芬接着说:“尽管我们可能在短期内遭遇失败,但我仍有充足的自信,相信我们能打出超越预期的表现,在未来将鹈鹕打造成一支常胜之师。如今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尽管目前战绩看起来很糟。”

  在今天以84-130惨败于独行侠后,鹈鹕遭遇8连败,目前以6胜17负位列西区倒数第二。赛后,主帅金特里也少有地对球员们的努力程度提出批评,期间也谈到了锡安。“说实话,锡安不可能像装甲兵那样来到我们身边,不管锡安做什么,我们都得打好比赛。如今我们的表现是完全无法令人接受的。”

  鹈鹕上下的意思很明确:锡安值得期待,但绝非救世主。(魑魅)

锡安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