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了!曝魔兽非保障合同是自己主动要求签的

成熟了!曝魔兽非保障合同是自己主动要求签的
2019年12月08日 06:26 新浪体育
霍华德本赛季表现出色 霍华德本赛季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2月8日,今年夏天,德怀特-霍华德和湖人队签下了一份1年期的非保障合同。据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在节目里透露,签非保障合同是霍华德主动要求的。

  今年夏天,霍华德和湖人队签下了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根据这份合同的条款,只要霍华德留在湖人队的阵容里,他每天的薪水是1.449万美元。

  当时在外界看来,霍华德应该是被迫接受这样一份合同,目的是希望能够重返联盟。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在节目里透露,签非保障合同是霍华德主动要求的。

  “我认为关于德怀特,很多人会问湖人队为什么一开始和他签那样一份合同。”谢伯恩说道,“是德怀特主动要求的。那是他的主意。并不是湖人队对他说:‘这是我们签约的唯一方式。’而是德怀特和他的经纪人说:‘是的,我们愿意签非保障合同,以证明我们承诺会变成这样的球员。’”

  霍华德果然没有让人失望,本赛季,他在湖人队犹如脱胎换骨一般,不仅安心担任替补角色,而且成为湖人的内线防守中坚,场均得到7分、7.1个篮板和1.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75%。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德怀特霍华德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