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39分!浓眉:我要成为加内特+霍华德的结合体

3节39分!浓眉:我要成为加内特+霍华德的结合体
2019年12月07日 14:25 新浪体育
浓眉发挥出色 浓眉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2月7日,湖人在客场以136-113大胜开拓者。湖人首发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出场32分钟,21投12中,罚球15中13,砍下39分、9个篮板、3次盖帽、2次抢断和2次助攻。

  本赛季,戴维斯的表现足以让他成为最佳防守球员的大热门。近日,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几年前他就应该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而且他还透露自己在防守端的目标是成为凯文-加内特和德怀特-霍华德的结合体。

  当然,戴维斯不仅拥有顶尖的防守能力,他的进攻能力同样出色。

  今天湖人客场挑战开拓者,湖人在上半场就轰下77分,戴维斯在上半场独得25分。

  第二节还剩2分多钟,戴维斯在左侧底角迎着防守球员完成一个3+1机会。有趣的是,当时戴维斯正好在湖人队的板凳席前面,结果他的队友们一拥而上围住戴维斯,并且不断地摸他的头,詹姆斯最后还推了戴维斯一把。

  下半场开始后,戴维斯的进攻火力不减。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戴维斯在禁区得球,他高高跃起,完成一个战斧劈扣。

  三节过后,戴维斯已经得到39分,比赛也逐渐失去了悬念。

  全场比赛,戴维斯21投12中,罚球15中13,砍下39分、9个篮板、3次盖帽、2次抢断和2次助攻,以戴维斯的数据和表现来说,他不仅是今年最佳防守球员的大热门,他还是常规赛MVP的候选者之一。

  (罗森)

加内特浓眉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