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千+4千+2千历史唯一!字母哥生日夜完美复仇

9千+4千+2千历史唯一!字母哥生日夜完美复仇
2019年12月07日 12:27 新浪体育
字母哥完美复仇 字母哥完美复仇

  北京时间12月7日,雄鹿在主场以119-91大胜快船。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出场26分钟,20投11中,得到27分,外加11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今天是字母哥的25岁生日。早些时候,NBA官方给出了一项数据统计,字母哥在25岁前得到至少9000分、4000个篮板和2000次助攻,他是NBA历史上唯一做到这点的球员。

  字母哥在25岁生日当天有一场比赛要打,对手是快船。这场比赛对字母哥来说非常特别,因为快船的阵容里有考瓦伊-莱昂纳德。上赛季东部决赛,雄鹿在2-0领先猛龙的情况下被猛龙连赢4场。今年夏天,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轻敌了,而且他表示不希望考瓦伊离开猛龙,因为他渴望复仇。

  今天,字母哥复仇的机会来了,这是他在上赛季东部决赛之后首次对位考瓦伊。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雄鹿气势如虹,在字母哥的带领下,他们一度领先快船两位数的分差。

  第三节,字母哥的冲击力更强了,他在一次空切过程中高高跃起,直接隔扣快船中锋祖巴茨。过了没多久,字母哥又命中一个三分,迫使快船喊暂停。

  本节中段,字母哥在罚球线位置完成了一个勾手投篮。紧接着,他在突破时造成快船控卫贝弗利的第4次个人犯规。

  三节过后,雄鹿已经大比分领先。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快船就缴械投降了。

  字母哥今天出场26分钟,20投11中,得到27分,外加11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场大胜无疑是字母哥最好的25岁生日礼物。

  赛前接受采访时,字母哥透露他的妈妈为他做了一个生日蛋糕,但是因为有比赛,所以他没有吃。雄鹿大胜快船之后,字母哥应该可以好好享用妈妈为他做的生日蛋糕了。

  (罗森)

字母哥快船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