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宇宙船29分场均净胜34.5!东部冠军是他们了?

虐宇宙船29分场均净胜34.5!东部冠军是他们了?
2019年12月07日 1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密尔沃基雄鹿主以119-91大胜洛杉矶快船,此前,雄鹿已经豪取13连胜,而快船则是两连胜。原本以为这是两支豪强之间的强强对话,全场比赛在雄鹿的掌控下,他们以一场酣畅淋漓的28分大胜对手,豪取14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到12月份以来,雄鹿净胜对手34.5分,球队势不可挡。

  本月,他们分别以137-96大胜黄蜂41分,又以132-88大胜尼克斯44分,随后再以127-103赢了活塞24分,如今,面对夺冠大热门的快船,原以为快船能够停止雄鹿的脚步,但是没想到,他们竟然赢了对手29分。

  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在雄鹿的防守之下,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在进攻端状态全无。莱昂纳德出场29分钟,14投进5中只得到17分5篮板4助攻,而泡椒则是12投5中,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他也只得到13分7篮板。就连快船队大腿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状态一般,只得到11分。因此,最终快船惨败给了雄鹿,而雄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正处于无人可挡的境地。那么他们的这一波连胜会持续到什么时候呢?(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雄鹿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