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舌头装死!场边抱阿姨!詹三岁也要打快乐篮球

吐舌头装死!场边抱阿姨!詹三岁也要打快乐篮球
2019年12月07日 14:39 新浪体育
詹姆斯心情大好! 詹姆斯心情大好!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用连胜结束客场之旅,他们在波特兰以136比113轻取开拓者,湖人在三连客中收获一波三连胜。球队的出色表现让勒布朗-詹姆斯格外轻松,他在赛场上不忘搞怪,也展现了温情的一面,这都可以看出湖人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让詹姆斯非常快乐。

  再次在球场上与好友卡梅隆-安东尼碰面,詹姆斯得到3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带领湖人轻松赢球。能够与“甜瓜”再一次直接对决,詹姆斯心情大好,在比赛中也情不自禁地玩了起来。

  在第二节比赛进行了2分多钟时,拉简-隆多趁安东尼不备把球打掉,湖人趁机发动快攻,詹姆斯快下后得球直接上来,贝兹莫尔尝试封盖被吹犯规,他把詹姆斯撞倒在地。倒地后詹姆斯没有起身,而是趁势躺在了地板上,吐出舌头装死。湖人队友们纷纷上前拖拽他,过了片刻他才“恢复”正常起身。

  詹姆斯马上就要年满35岁,可他仍然童心未泯,在紧张比赛之余还不忘做个秀,搞怪起来的他就像是一个3岁的儿童。这一镜头可以说明詹姆斯在场上非常轻松,他是的的确确在享受着比赛。

  除了搞怪外,詹姆斯在比赛中还不忘展现自己温情的一面。在一次进攻回合结束后,詹姆斯退防时不慎撞到了一名开拓者的场边女工作人员,詹姆斯立即上前搀扶起这位女士,随后与对方拥抱致歉。能够与詹姆斯这样的大明星近距离接触,这位女士兴奋地高举双手,就像是赢得了比赛一样。

  作为联盟的超级巨星,詹姆斯没有任何架子,不仅主动搀扶,还拥抱致歉,这体现了他温文有礼的一面。詹姆斯之所以能受到许多球迷的喜爱,他不错的性格也是原因之一。

  虽然在三连客前湖人遭遇败仗,可他们迅速反弹找回赢球感觉,连胜掘金、爵士、开拓者三支西部劲旅,球队的出色表现让詹姆斯心情大好,他在湖人过得真的很快乐,这才让他在赛场上有如此举动。球队领袖如此开心,这也是湖人的好消息,有这样的领袖带队,球队就会更具竞争力。

  (Melody)

湖人开拓者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