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不三不四”的人,请给中国队来一沓

这种“不三不四”的人,请给中国队来一沓
2019年12月07日 14:06 NBA综合
八村塁 八村塁

  都在吹巨星,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新秀八村塁。

  昨天八村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7篮板2抢断,带领奇才战胜76人队,这不是他第一次有这么抢眼的表现。

  对阵快船的比赛,八村和伦纳德对位,这个9号新秀打的像一个老兵,在场上打得游刃有余,得到了30分9板0失误的漂亮数据,另外制造了小卡2次防守犯规。

  ‘技术特点’

  八村塁,98年出生的日非混血,身高203公分、体重102公斤的八村,臂展达到惊人的220公分,他能里能外,能突能投,还能从一防到五,可以说是小球时代完美的侧翼。

  八村之前的打法偏内线,后续开发出一手精准的中距离,所以现在能轻松游离在3、4号位之间。

  八村整体球风扎实且攻守平衡,这个路线很吃香, 巴特勒,小卡,泡椒,西卡,都是这个风格打出来的。

  ‘商业价值’

  如何形容日本球迷对八村的痴迷呢?大概就像17年前我们对姚明的热爱吧。不管他走到哪里,几乎都有摄像机跟着他。奇才还聘请了一支专业团队,用日语报道有关八村的动态。

  八村除了奇才队450万美元的合同之外,他的场外其他收入可能达到1000万美元,在今年的新秀中仅次于状元威廉森。

  选秀大会结束之后的第一个月,八村的球衣销量就超越了此前在日本NBAstore最畅销球员的历史总销量 。姚明要是搁到现在这网络爆炸的年代,肖华得天天跪下来喊爷。

  ‘Air Jordan代言人’

  Sneakersnstuff为了20周年庆,近日与Nike合作推出了一款全新配色的AJ1,此次的宣传图片找来了八村塁演绎。

  本次主题定为‘The past, present & future’过去现在和未来,其中包含 Air Jordan 1球鞋。

  SNS的创始人率先在ins上爆出了Air Jordan 1的谍照,奶油色的鞋身配上灰色SWOOSH,简洁的配色风格低调耐看。

  我们又要吃柠檬了,如今日本队有八村塁和渡边雄太坐镇,未来几年会是中国非常头痛的对手。

  周琦在CBA是大开杀戒,还获得了月最佳,国内重拳出击。但是在国家赛场,在NBA却唯唯诺诺,两者一对比心里真不是滋味。

  撇开大魔王,中国队内线还是有点优势,但三四号位告急,阿布都沙拉木算是风格最接近的,但明显有差距。

  像八村这种“不三不四”的真是让人羡慕眼馋!等阿联退役了,真想象不到中国男篮会变得怎么样?

  但在我们眼中阿联永远是大姚之后第一人。

  *图片来源IG

  @washwizards

  @rui_8mura

日本姚明八村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