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被交易后没和哈登说过话 莫雷背弃了承诺

保罗:被交易后没和哈登说过话 莫雷背弃了承诺
2019年12月05日 06:20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12月5日,雷霆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马克-J斯皮尔斯的专访时谈了他被交易的幕后故事,并透露在这笔交易发生的前两天,莫雷亲口告诉保罗不会把他交易去雷霆。

  “我的第一反应?我很震惊。”保罗在谈到那笔交易时说,“真相是,这笔交易发生前的两天,我和莫雷交谈过,他说他不会把我交易到雷霆队。”

  “这很有趣,因为这个消息在每个人的手机上弹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没有想到。”

  莫雷没有接受斯皮尔斯的采访,但是据说他当时告诉保罗,他有很小的可能被交易到雷霆队。之前莫雷希望雷霆拉入第三方球队完成这笔交易,最好是热火,但是没有成功。

  保罗在采访中还承认,自从这笔交易发生之后,他就没有和哈登说过话。

  “这就是生活。”保罗说道,“这种事情常会发生。事实就是这样。但我祝他一切都好。”

  (罗森)

雷霆保罗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