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西部高管曝德罗赞或重回猛龙 首轮+1人就换?

某西部高管曝德罗赞或重回猛龙 首轮+1人就换?
2019年11月28日 07:13 新浪体育
德罗赞 德罗赞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Hoopshype》报道,由于马刺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德玛尔-德罗赞陷入交易传闻,而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认为德罗赞可能重返多伦多猛龙队。

  从本赛季开始之后,德罗赞就陷入交易传闻,而且他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没能和马刺队提前续约。

  近日,魔术队和热火队都被认为是德罗赞的潜在下家,而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认为德罗赞可能重返多伦多猛龙队。

  “这听起来很疯狂,但是从很多方面来说,多伦多真的很可能成为德罗赞的下家。”这位西部球队高管认为,猛龙队可以用伊巴卡或者小加的到期合同,再加上一个首轮选秀权换回德罗赞。

  2018年夏天,德罗赞在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交易中被猛龙交易到马刺,这一度让他耿耿于怀。但猛龙队在德罗赞的心里始终处于一个特殊的位置。

  近日,德罗赞突然清空IG内容,而他上一次这么做,就是被猛龙队交易,因此外界普遍预计德罗赞距离被马刺交易已经不远了。

  (罗森)

马刺德罗赞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