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让莱昂纳德不满!公布他的伤势他很震惊

NBA官方让莱昂纳德不满!公布他的伤势他很震惊
2019年11月09日 06: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对于联盟将他的膝盖伤势公布出来感到很震惊和不满。

  当快船决定让考瓦伊在主场与雄鹿的比赛中轮休之后,联盟发声明透露考瓦伊的膝盖存在伤病。

  “我的意思是,我很震惊,但是这对我不重要。”当被问到联盟将他的伤情公布时,考瓦伊说道,“我不太看媒体的报道。我们将会尽最大努力让我保持健康,这是最重要的。”

  由于快船队主帅里弗斯公开表示考瓦伊很健康,结果快船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对此,考瓦伊力挺里弗斯。

  “对我来说,我站在他(里弗斯)这边。”考瓦伊说道,“你懂我的意思。我是一位快船球员,他是我的教练。(罚款决定)令人失望。感觉像是他们(联盟)希望球员在还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上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莱昂纳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