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季5大预测:三分联盟倒数 难以冲出西部?

湖人新季5大预测:三分联盟倒数 难以冲出西部?
2019年09月03日 06:30 新浪体育
湖人新赛季5大预测 湖人新赛季5大预测

  北京时间9月2日,《Clutch Points》记者Mark Wilson撰文,对新赛季的洛杉矶湖人做了5个大胆的预测。在他看来,勒布朗-詹姆斯将放权给安东尼-戴维斯,但湖人无法进入总决赛。

  1、湖人将拥有联盟前5的防守

  上赛季湖人防守表现平平,休赛期就致力于提升防守。詹姆斯仍能在防守端有所贡献,这自不必说,新援戴维斯和丹尼-格林也能提升湖人的防守。如今,他们在第二阵容还补充了德怀特-霍华德,这让新赛季的湖人很值得一看。

  上赛季湖人场均失分仅排联盟第21位将成为过去。由戴维斯坐镇禁区,再辅之以詹姆斯和凯尔-库兹马,对手将难以得分。至于后场,如果拉简-隆多能重拾防守能力,再加上格林,对手后卫将陷入挣扎。而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

  2、詹姆斯将放权给戴维斯

  劝说戴维斯下赛季继续留队,湖人目前做不到;但安排詹姆斯轮休,湖人是能做到的。此外还要考虑的是,詹姆斯所剩时间也并不多了,谁都无法逃出时光老人的手心。在进攻端放权给戴维斯,詹姆斯将可以专注于施展其他才华,比如防守。

  上赛季,尽管遭受伤病和与鹈鹕交恶的双重侵袭,戴维斯场均仍可得到25.9分12个篮板2.4次盖帽。如果在詹姆斯身边,他还能得到同样多出手的话,他可能会迎来生涯最棒赛季。

  3、隆多将成联盟助攻王

  生涯迄今,隆多一直是一位高产的组织者,而湖人需要隆多在下赛季能做自己。如果隆多能得到充足的时间,又能被授以组织进攻大权的话,他或许能找回自己。上赛季即便和朗佐-鲍尔在一号位上分享出场时间,隆多场均仍能送出8次助攻。

  如今湖人的建队方式类似当年的凯尔特人,彼时隆多身边也有三巨头。不管是在快攻还是半场阵地战中,他都获得了大把机会,如今他也是传球点多多。他的传球视野仍在,需要的只是时间。在没有合格替补的情况下,他会负担更多,这或许能让他重返联盟顶级控卫之列。

  4、湖人的三分命中率将排联盟倒数前5

  如果着眼于首发,谁是关键时刻值得信赖的三分投手?是詹姆斯(上赛季三分命中率33.9%),格林(45.5%)、库兹马(30.3%)、隆多(35.9%)还是戴维斯(33.1%)。突破篮下将是湖人的主要进攻手段,但如果对手收缩放湖人投篮,又会发生什么?

  为破解包夹,戴维斯能将球传到合适的人手中,问题仅在于格林、库兹马和詹姆斯能否予以回应。当今NBA三分是各队重要的进攻手段,但湖人并不擅长。

  5、湖人将无缘总决赛

  在湖人引进戴维斯后,球迷就开始憧憬总决赛,但账面上的实力并不等同于赛场上的成功。湖人会面临一系列诸如磨合、三分和伤病等问题,而西区的竞争也更为惨烈,詹姆斯和戴维斯是湖人的全部家底。

  快船将是湖人在季后赛中的强敌。此外,上赛季詹姆斯缺席27场,戴维斯26场,隆多(36场)也在伤兵名单上进进出出,而他们仨正是湖人想要走得远所仰仗的。此外,说实话,年龄优势也不在湖人这一边。(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预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