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京剧学书法实力宠球迷!书豪这波操作太暖了

演京剧学书法实力宠球迷!书豪这波操作太暖了
2019年08月20日 22:36 新浪体育
书豪过了把京剧瘾 书豪过了把京剧瘾

  今日京城,湖广会馆,一男子身长八尺,面无白须,阔面重颐,威风凛凛……

  这……是常山赵子龙?

  要不是看球早,还真被林书豪“骗”了!在2019林书豪中国行北京站的最后一天下午,书豪空降京剧窝子,过了一把京剧瘾。京剧老师这一笔下去,书豪算是“拜入门下”!

  接着就是里三层外三层的“捆绑play”!这全套行头上身,NBA少了一位潮男,京剧场多了一位小生。

  有了咱这金刚钻,哪能不揽瓷器活?书豪装扮妥当之后,就开始人生京剧第一课,一句“林书豪是也”,京剧腔那叫一个到位!要不是这套衣服得还给老师,不知道书豪会不会耍着穿回家!

  咱们中国讲究个文武双全,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那才叫人才!过了把武将瘾之后,书豪又跟书法大师学起了毛笔字。

  在这个环节,有一个细节感动了现场所有人!本来书法老师想教书豪写他的名字,但书豪却问老师可不可以写妈妈的名字,“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一个人能有多不正经,就能有多深情!看到如此暖心的书豪,书豪妈妈,当年的“隔扣之仇”,咱就一笔勾销吧!

  一笔一划写完妈妈的名字“吴信信”之后,书豪还在一边画了一个小心心。这颗澎湃汹涌的少女心啊!书豪也太会撩了!不出意外的话,书豪的这幅书法处女座会献给妈妈作为生日礼物啦。

  书豪的暖心boy属性,一直到延续到了晚上的活动!在世贸天阶篮球馆举办的“热血球迷创造社”活动中,书豪和球迷亲密互动。在一个环节中,书豪原本要挑选三张球迷设计创作的球鞋卡,然后在卡片上签下名字。但书豪却拒绝了!因为……

  “我要尊重大家的劳动。”书豪不愿意破坏球迷的创作,转而将名字签在了卡片背面。都说细节见人品,书豪今日圈粉double kill!

  性感书豪,在线调酒!这波“黑暗料理”搞完,书豪送给球迷现场试喝,还不忘拿纸巾给球迷擦嘴。又!双!叒!叕!一个暖心小细节!Driple kill!

  跟球迷互动一波之后,书豪终于操练起来了!击地投篮一次成功,这一招也没有球迷能复制成功。

  随后书豪又用非投篮手的左手罚球,又是一击命中;在之后的3V3比赛中,书豪更是三分绝杀!

  算下来,这几天的各种高难度进球,书豪的命中率保持在100%!不枉他中国行期间坚持每天训练,day day up!

  活动结束之前,书豪跟现场球迷集体合影。更让球迷惊喜的是,书豪将原味球鞋现场脱下,签上大名送给球迷。最后,书豪光着脚丫子跟球迷说再见!

  随着夜幕四合,2019年林书豪中国行北京站也正式落幕。下一站,书豪将前往厦门!厦门的球迷们,等着书豪新一波的暖心轰炸吧!

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