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娜西蒙斯分手剧情反转!真相是詹娜曾6次出轨

詹娜西蒙斯分手剧情反转!真相是詹娜曾6次出轨
2019年07月17日 12:02 新浪体育
西蒙斯才是受害者? 西蒙斯才是受害者?

  北京时间7月17日,卡戴珊家族最小的妹妹肯达尔-詹娜被美媒爆料称当时与西蒙斯分手并不是完全是西蒙斯出轨的原因,而是实际上,西蒙斯曾经发现詹娜出轨并且质问詹娜,詹娜承认自己曾经出轨6次。

  当时,不少人认为詹娜与西蒙斯在一起之后,是西蒙斯出轨,才导致两人的分手。而如今来看,原来或许西蒙斯才是受害人。由于当时和詹娜在一起的时候,西蒙斯佩戴起了前任项链,而被很多媒体怀疑他疑似出轨,但是当时只是遭受到怀疑,西蒙斯却从未被拍摄到与其他女人在一起的照片或者是视频。

  不过,当时与詹娜在一起的时候,詹娜甚至在西蒙斯去夜店的时候都要视频查岗,这就更让无数球迷们认为是西蒙斯出轨在先。而最近詹娜与库兹马在一起之后,有媒体爆料,或许库兹马就是让两人分手的真因,实际上,库兹马已经注意了詹娜很久的时间,并且詹娜在和西蒙斯在一起的时候也曾出轨,并且次数竟然达到了惊人的6次。

  原来,我们此前一直误会了西蒙斯,佩戴前任项链或许只是想气一气詹娜,只可惜,詹娜却依旧在玩弄西蒙斯的感情。当时,詹娜被拍到与嫩模弟弟互相接吻,也曾和自己的姐姐科勒-卡戴珊的前男友在派对上玩耍,两人的举止十分亲密,并且也有过接吻,这就更加让这则詹娜出轨的绯闻实锤了吧!(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娜西蒙斯出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