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雷霆本打算明年交易威少!因为一事所以提前

曝雷霆本打算明年交易威少!因为一事所以提前
2019年07月17日 06:13 新浪体育
威少已经被送至火箭 威少已经被送至火箭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保罗-乔治提出交易请求之前,雷霆队就已经考虑交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了。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乔治向雷霆提出交易请求,而雷霆同意了。随着乔治的离开,雷霆也就没有理由留住威少。最终,雷霆把威少交易到火箭。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霍华德-贝克透露,即使乔治今年夏天没有提出交易请求,威少在雷霆队的时间也不会太长了。

  “威斯布鲁克的时代已经进入倒计时。消息人士透露,雷霆队的管理层已经悄悄准备在明年夏天启动重建按钮。”贝克表示。

  贝克还指出,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非常清楚威少无法把雷霆队带到一个更高的高度。

  从这点来说,乔治先提出交易请求帮了雷霆管理层一个忙,他们可以顺理成章地提前开启重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雷霆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