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格林自曝正考虑湖人!他们TMD有两位超巨啊

丹尼格林自曝正考虑湖人!他们TMD有两位超巨啊
2019年07月05日 11:07 新浪体育
格林会去吗 格林会去吗

  北京时间7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射手丹尼-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会认真考虑加盟湖人队,原因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

  格林目前依然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而且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

  当被问到是否对加盟湖人队感兴趣,格林承认他会认真考虑湖人队。被问到原因时,格林的回答是:“因为他们TM有两位超级巨星。”(They have two F*cking superstars)

  随后,格林继续解释了他对湖人队感兴趣的原因。

  “(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充分说明了问题。”他说道,“他们还有其他优秀的球员。库兹玛,他们还签了达德利,特洛伊-丹尼尔斯,一些射手。但是当你拥有那两位球员(詹姆斯和戴维斯),你知道天空才是极限。”

  湖人队现在有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的首要目标是考瓦伊,但如果考瓦伊最终没有选择湖人,那么湖人会把这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分给多位自由球员,而丹尼-格林肯定会成为湖人的一个重要目标,而且湖人届时有能力给格林提供一份有竞争力的报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格林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