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绿军球衣开始半价清仓! 离队已成定局?

欧文绿军球衣开始半价清仓! 离队已成定局?
2019年06月12日 10:52 新浪体育
欧文留队的希望不大了 欧文留队的希望不大了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美媒报道,波士顿周边的一家商场已开始半价出售凯里-欧文的球衣,且欧文的球衣是该店唯一“享受折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球衣。

  俗语说:“人走茶凉”,但对欧文和凯尔特人来说却是“人未走茶已凉”。

  近日据新英格兰地区媒体报道,在紧邻波士顿的新罕布什尔州的曼彻斯特,已有一家名为Modell’s的商场,被发现在今天早些时候将店里所有的欧文球衣和T恤都打上了“五折出售”的标签牌。

  另据记者Mike Cherry透露,在这家店里出售的所有凯尔特人球员的球衣中,欧文的球衣是唯一“享受折扣”的。

  2018-19赛季是欧文加盟凯尔特人的第二个赛季,他在常规赛出战67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3分钟,得到23.8分5个篮板6.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7%,三分命中率40.1%。然而,迎回欧文和戈登-海沃德的凯尔特人,其表现甚至不如上赛季二人缺席时。常规赛绿军以49胜33负位列东区第4,首轮4-0横扫步行者后,却在次轮以1-4不敌雄鹿,未能连续2季闯入东决。

  欧文今夏可跳出合同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鉴于绿军战绩滑坡和队内不和谐的环境,外界纷纷预测欧文会离开绿军,而绿军也做好了欧文离队的准备。关于欧文的去向,篮网和湖人是最热门的下家,近期甚至传出欧文想招募凯文-杜兰特一同加盟篮网的消息。

  总之,不论怎样,从欧文球衣半价出售来看,至少波士顿当地的经销商们都已对欧文离队不抱希望了。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