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勇士对杜兰特沮丧! 本以为今天复出?

名记曝勇士对杜兰特沮丧! 本以为今天复出?
2019年06月08日 12:52 新浪体育
杜兰特的伤还没有痊愈 杜兰特的伤还没有痊愈

  北京时间6月8日,总决赛第4场,勇士在主场负于猛龙,总比分1-3落后。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勇士队的球员对凯文-杜兰特感到很沮丧,因为他们都认为杜兰特会在今天这场比赛复出。

  自从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受伤之后,他伤停至今。此前,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勇士队内部都认为杜兰特很可能在总决赛第4场复出,但是昨天,科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杜兰特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

  结果,勇士队今天在主场再次负于猛龙队,总比分1-3落后。

  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勇士队的球员对凯文-杜兰特感到很沮丧,因为他们都认为杜兰特昨天能参加训练,然后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但是杜兰特却说他打不了。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球评杰伦-罗斯在今天赛前爆了一个料,他昨天亲眼看了杜兰特的训练,并直言杜兰特在训练中的表现不是很好。

  杰伦-罗斯说他之前一直认为杜兰特会在总决赛的某个时间点复出,但是在看过杜兰特昨天的训练之后,罗斯说他不认为杜兰特会在总决赛复出。

  昨天,科尔表示他希望杜兰特能在第5场或者第6场复出,但是总比分1-3落后已经把勇士逼到了绝境。

  今天赛后,当被问到杜兰特是否可能在第5场复出时,德雷蒙德-格林的回答是:“很显然,我们希望他上场,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格林随后表示这取决于杜兰特的身体感受,他说今年总决赛开始以来,勇士队都抱着杜兰特会复出的希望,但是他们不知道杜兰特在接受治疗之后的身体反应。

  (罗森)

勇士杜兰特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