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将确诊锁骨骨折 总决赛期间恐难复出

勇士大将确诊锁骨骨折 总决赛期间恐难复出
2019年06月04日 09:50 新浪体育
卢尼总决赛可能无法复出了 卢尼总决赛可能无法复出了

  北京时间6月4日,据沃神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凯文-卢尼被诊断为锁骨骨折,他可能无法在总决赛复出。

  卢尼是在昨天总决赛第2场不慎受伤的。第一节,他在篮下防守猛龙队考瓦伊突破时摔倒在地,并且锁骨受伤。随后,勇士队宣布卢尼在那场比赛中不会回来。

  今天,当勇士队返回奥克兰之后,卢尼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锁骨骨折,并且将无限期休战。

  沃神在推特上还透露,进一步诊断结果显示卢尼的第一肋软骨非位移性骨折。

  沃神还指出,关于卢尼的伤势还会有更多的评估,但是他能否在总决赛复出显得不是很乐观。

  今年季后赛,卢尼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场均得到7.2分和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73%,外加0.6次抢断和0.6次盖帽。他在勇士队轮换阵容里的作用非常重要,而且是勇士队唯一一个能防守挡拆的大个子。

  卢尼的受伤对勇士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幸好考辛斯及时复出,而且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今年夏天,卢尼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绝对不是一名底薪级别的球员。

  (罗森)

勇士卢尼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