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阵中有两个非卖品 除了哈登之外就是他

曝火箭阵中有两个非卖品 除了哈登之外就是他
2019年05月31日 06:04 新浪体育
只有哈登和塔克是非卖品 只有哈登和塔克是非卖品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火箭队试图在今年休赛期通过交易提升阵容的实力。除了詹姆斯-哈登和PJ-塔克之外,其他火箭队球员都可能被交易。

  昨天,沃神率先爆料称,莫雷已经在和其他球队讨论交易,而且他愿意讨论火箭队的任何一名球员和选秀权。

  今天,NBA记者史蒂夫-凯勒在推特上透露:“我听到的在和火箭队讨论交易的球队是:凯尔特人、黄蜂、魔术和独行侠。火箭队希望改变更衣室的氛围,并且获得一个乐透级别的选秀权。卡培拉、戈登和保罗是他们目前正在积极兜售的球员。”

  而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得到的消息,目前火箭队里只有哈登和塔克是非卖品。

  除了哈登之外,保罗、卡培拉和戈登是火箭队最重要的三位核心球员。如果火箭正在积极兜售他们的话,可见火箭管理层对调整阵容的决心。

  当被问到火箭队在今年休赛期的交易目的时,凯勒在推特上写道:“送走保罗和卡培拉,降低薪金总额,得到更适合球队的老将,以及一个首轮签。”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哈登非卖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