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跟德帅终止续约谈判!下赛季是他最后1年?

火箭跟德帅终止续约谈判!下赛季是他最后1年?
2019年05月31日 06:03 新浪体育
德安东尼与火箭谈崩了 德安东尼与火箭谈崩了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沃神报道,火箭队和迈克-德安东尼的续约谈判已经终止,而德安东尼计划履行完他在火箭队的最后一年合同。

  2016年夏天,德安东尼和火箭队签了一份4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

  德安东尼最近明确表示他希望继续执教火箭队,而且希望续约一份长合同。但是由于火箭队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被勇士队淘汰,德安东尼在火箭队的未来充满了很多不确定性。

  今天,沃神率先透露,火箭队和迈克-德安东尼的续约谈判已经终止,而德安东尼计划履行完他在火箭队的最后一年合同。德安东尼的经纪人已经将这个决定告诉火箭队总经理莫雷。

  同时,萨姆-阿米科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说德安东尼下赛季预计将继续执教火箭队,而且各方都希望他这么做。

  过去这一周,火箭队的教练组发生重大变动,多位重要助教离开火箭队,在一些人看来,这是火箭队在试图逼走德安东尼。

  昨天,沃神在节目里透露,火箭队希望和德安东尼续约一份与球队表现挂钩的合同。而德安东尼的经纪团队并不满意这个提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