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战逆转35分! 勇士让你50米都跑不赢

连续两战逆转35分! 勇士让你50米都跑不赢
2019年05月19日 12:10 新浪体育
勇士再次实现大逆转 勇士再次实现大逆转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今天进行的西决G3中,半场一度落后18分的金州勇士以110-99战胜波特兰开拓者,连续2场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勇三疯”成为对手的梦魇。

  西决G2,勇士在第二节最多落后17分、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以114-111完成大逆转,达米安-利拉德最后三分被安德烈-伊戈达拉生生断下,开拓者功败垂成。

  据统计,今年季后赛迄今,这还是开拓者首次在上半场领先15+的情况下输球,也是勇士首次赢下上半场落后的季后赛。

  同样的命运今天再次降临到两队身上。两队皆更换了首发中锋,但开拓者的调整更见成效,迈尔斯-莱昂纳德本场砍下季后赛生涯单场最高分,开拓者在双枪效率低下的情况下,却靠替补和角色球员的发挥,在上半场砍下66分,最多领先18分,并带着13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据统计,66分刷新了开拓者今年季后赛上半场最高分纪录,此前纪录正是在西决G2创下的65分。

  此外,这是自史蒂夫-科尔2014年执教以来,勇士第二次连续2场季后赛在上半场落后13+,上一次是在2016年西决对阵雷霆系列赛的G3和G4。这2场,勇士分别在上半场落后25分和19分,结果也都输球,并一度陷入总比分1-3落后的绝境。

  但本场勇士却逆天改命。下半场勇士对开拓者双枪的遏制强度不减,角色球员却纷纷站了出来,并频频抓住对手进攻效率下滑之际打出反击,终完成反超,单节打出29-13。而在G2第三节,勇士也曾打出39-24,“勇三疯”令人胆寒。

  据统计,这是科尔执教以来,勇士第8次在单场季后赛半场最多落后15+,但此前6场,勇士仅赢1场(2017年西决对马刺G1),如今却取得连胜。此外,这也是勇士今年首次在客场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赢得季后赛。

  勇士威武!(魑魅)

勇士开拓者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