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第六人候选:快船两将+小萨博尼斯

最佳第六人候选:快船两将+小萨博尼斯
2019年05月18日 08:24 新浪体育
最佳第六人候选 最佳第六人候选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今天公布了本赛季各大奖项的最终候选名单。最佳第六人的三位候选分别是:路易斯-威廉姆斯(快船)、哈雷尔(快船)、小萨博尼斯(步行者)。

  快船本赛季表现出众,主要是依靠他们那条超级板凳席,而路威和哈雷尔是快船板凳席的两大核心。

  本赛季常规赛,路威场均得到20分,外加职业生涯最高的5.4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6.1%。职业生涯至今,路威已经两次成为最佳第六人。

  哈雷尔本赛季常规赛打满82场,场均得到16.6分、6.5个篮板、2次助攻、0.9次抢断和1.3次盖帽,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最佳。季后赛首轮,哈雷尔给卫冕冠军勇士的内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小萨博尼斯已经成为一个两双机器。他在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4.1分、9.3个篮板和2.9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