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城记者怒喷哈登:没人打球比他更丑陋!

盐湖城记者怒喷哈登:没人打球比他更丑陋!
2019年04月20日 11:05 新浪体育
哈登的打法又被质疑 哈登的打法又被质疑

  北京时间4月20日,盐湖城当地媒体《Deseret News》记者道格-罗宾逊(Doug Robinson)怒喷詹姆斯-哈登,称他打的是“丑陋篮球”,引发球迷不满。有人认为罗宾逊是因犹他爵士0-2落后而“恼羞成怒”。

  本季西区首轮,火箭和爵士这一对冤家再度相遇,但有些出乎人们预料的是,火箭轻松取得2-0领先,哈登相继取得29分10次助攻8个篮板,和32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表现,合计50投22中,其中三分23投10中,罚球8投7中。

  哈登如此表现令爵士上下压力山大,球迷和媒体的情绪也被撩拨了起来。《Deseret News》资深跟队记者罗宾逊率先发难,称哈登是在打“丑陋篮球”,而《Deseret News》也将此发布到推特上:“如果你去问@deseretdoug,他会说哈登打的是‘丑陋篮球’。”

  罗宾逊原文是如此写的:“我并不想去扫哈登的兴,但……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说。哈登,此时此刻正在折磨犹他爵士的火箭后卫,打的是丑陋篮球。如果将迈克尔-乔丹的比赛比作交响乐的话,哈登的比赛就好似两个人在敲打垃圾桶。”

  甚至于,为了抨击哈登,罗宾逊还不惜揪出爵士名宿、已在爵士退役球衣的阿德里安-丹特利来“躺枪”。“对哈登的天赋我不会视而不见,但我要说的是,自阿德里安-丹特利以来,没人打球比哈登更为丑陋,”罗宾逊说。

  罗宾逊此言一出立刻引发球迷不满。一位名叫Isaac的球迷发推提醒,“这轮系列赛迄今,哈登仅有8个罚球,这是我能预料到的?哈哈。”另一位名叫#soteromares的球迷则直截了当地发推写到:“在我了解到他(指罗宾逊)是爵士球迷时,他能说出这番言论也就非常能够理解了。我不会责怪他,如果我支持的球队在系列赛以0-2落后的话,我也会恼羞成怒的。”

  明天,火箭和爵士的首轮G3将在盐湖城打响。

  (魑魅)

哈登爵士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