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签人!他曾逼疯哈登 联手里弗斯打崩火箭

火箭再签人!他曾逼疯哈登 联手里弗斯打崩火箭
2019年03月24日 22:09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整个晋西北都乱成一锅粥了,勇士今天惨败给独行侠,掘金躺进西部榜首。

  老司机14中8轰赛季新高21分。

  目前西部第5、6、7的胜率相同,而第八的马刺也仅落后他们一个胜场,季后赛排位随时发生变化。

  也就是说,马刺很有可能在首轮就碰上火箭。

  昨天哈登在比赛末段超神,个人连砍13分带走比赛,老练的马刺赛后马上找到了应对火箭的办法。

  据Woj报道,马刺接近签下内线莫泰尤纳斯。我火旧将bug加成,面对火箭必然爆发,波波维奇不愧是联盟诸葛亮。

  今天火箭也正式签下后卫切奥扎,双方将签约至赛季结束。

  切奥扎本赛季在发展联盟共出场47场比赛,场均上场33.5分钟能够得到13.2分7.7助攻4.7篮板,命中率为43.8%,三分命中率为40.7%。

  除了签下切奥扎,火箭还有意太阳后卫贾旺-埃文斯,一旦太阳将其裁掉,火箭将认领他的合同。

  埃文斯是一名身体素质优秀的控卫,2017年选秀大会上,76人在次轮第39顺位挑中他,随后不久被交易到快船。在快船打了一个赛季,场均4.8分1.8篮板2.1助攻。被快船裁掉后,他又和太阳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不过很少获得出场机会。

  埃文斯生涯最高光一战,是在快船时期防守哈登单场砍下51分。

  比赛最后3分钟,埃文斯防守哈登犯规,结果裁判给了路威犯规,本应6犯离场的埃文斯意外没有被罚下。

  随后埃文斯用能够获得金像奖提名的演技要到了哈登进攻犯规,一分钟后两人又缠斗在一起,哈登再吃犯规导致心态失衡。

  那场比赛哈登砍下51分,火箭遭到快船逆转,埃文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对了,当时李哥全场砍下36分7助攻,同样是杀死火箭的凶手之一。

  如今李哥已经在火箭的社交运营岗位上混得风生水起,埃文斯会是下一个真香吗?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哈登埃文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