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结拜哥哥亚特兰大遭枪杀 他是杜妈养子

杜兰特结拜哥哥亚特兰大遭枪杀 他是杜妈养子
2019年03月22日 06:31 新浪体育
这可能会影响到杜兰特在接下来的比赛状态 这可能会影响到杜兰特在接下来的比赛状态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的“哥哥”克里夫-迪克逊在亚特兰大郊外遭凶手枪杀。

  据悉,当地时间今天凌晨1点以后,克里夫-迪克逊在亚特兰特附近遭到枪击,之后他被送往当地的医院抢救,但是抢救无效。

  据警方透露,克里夫-迪克逊是在一个停车场遭到枪击,而且身中数枪。

  警方还表示,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坏了,所以他们无法迅速从现场的目击者那里得到可靠的信息。凶手目前仍在逃。

  克里夫-迪克逊当时是在一家夜店庆祝自己的32岁生日,而且他事先还在社交媒体上宣传了这场生日派对的消息。

  迪克森是杜兰特母亲旺达的养子,和杜兰特关系一直非常亲密,他在高中和大学时期也打篮球,他还在海外联赛打过球。当杜兰特在2014年成为常规赛MVP之后,他曾公开承认克里夫-迪克逊是他非常好的朋友。

  克里夫-迪克逊遭到枪杀的消息传出之后,杜兰特的母亲通过推特向迪克逊以及他的家人表示慰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