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赛季结束后将炒掉沃顿 进不去季后赛怪他?

湖人赛季结束后将炒掉沃顿 进不去季后赛怪他?
2019年03月05日 06:21 新浪体育
沃顿 沃顿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露天看台》报道,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洛杉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几乎肯定会被球队炒掉。

  本赛季,关于卢克-沃顿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不少球迷们都在讨论沃顿什么时候会下课。目前,湖人仅排名西部第10,落后于排名第八的圣安东尼奥马刺4.5个胜场。再加上三月份的赛程对于湖人来说十分凶险,因此,湖人本赛季要想进入到季后赛中的难度非常大。

  而实际上,在去年夏天球队引入超巨勒布朗-詹姆斯之后,就志在振兴紫金王朝,詹姆斯也曾经将湖人带到西部第四的位置。但是自从詹姆斯受伤之后,球队的战绩每况愈下,目前的排名自然是十分不理想。

  虽然此前湖人管理层都力挺沃顿,并且多次告知本赛季沃顿是不会下课的。但是看到这样的战绩之后,沃顿或许真的要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和球队说再见了吧!

  (Emily)

沃顿湖人下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