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支东部队将争夺杜兰特!今夏有4100万空间

又一支东部队将争夺杜兰特!今夏有4100万空间
2019年03月02日 06:20 新浪体育
老鹰有意杜兰特 老鹰有意杜兰特

  北京时间3月2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虽然正处于重建期,但是亚特兰大老鹰队对球队的未来很有想法,他们甚至打算在今年夏天尝试追最大牌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

  据阿米科透露,特雷-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足以让老鹰队重新思考在今年休赛期的计划。届时,老鹰队将拥有4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老鹰队对特雷-杨、凯文-赫尔特和约翰-柯林斯这套年轻核心阵容感到非常乐观,以至于老鹰队在今年休赛期会有更大胆的计划。

  换句话说,老鹰队计划在今年夏天和最大牌的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会面并对他进行招募。

  虽然勇士队将会全力挽留杜兰特,但是从目前来看,杜兰特离开勇士的可能性不小。对老鹰队来说,充满潜力的年轻球员加足够的薪金空间,使得他们愿意赌一把杜兰特。即使得不到杜兰特,考虑到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深度,老鹰队也有机会得到一名大牌自由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老鹰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