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娇妻发舌吻照复合!搞大人肚子还被原谅

安东尼娇妻发舌吻照复合!搞大人肚子还被原谅
2019年02月15日 12:02 新浪体育
正式复合了 正式复合了

  北京时间2月15日,卡梅罗-安东尼和妻子拉拉今天通过社交媒体互秀恩爱,而拉拉看起来已经原谅了安东尼之前的出轨传闻。

  今天早些时候,安东尼先在IG上晒出他和拉拉外出游玩的照片,并写道:“生活里最美好的东西就是彼此。”

  之后,拉拉则在IG上晒出一张她和安东尼的亲昵照片,并写下这么一段话:“你知道我给了你生活。如果你再敢胡来,你将会失去你的妻子。从你只有19岁的时候,我就爱上你了,而且我将会永远爱你#情人节快乐,我的爱人。”

  2年前,安东尼和拉拉的婚姻出现重大危机,因为有传闻说安东尼背着拉拉出轨,而且把一名女子的肚子都搞大了。之后,安东尼和拉拉之间的关系就变得紧张,而且他们分居了。期间甚至传出安东尼夫妇离婚的消息。

  但是从去年开始,安东尼和拉拉的关系有所缓和,年底的时候,还有消息称安东尼和拉拉已经复合,而且拉拉已经再度怀孕。

  今天是情人节,安东尼和拉拉同时在IG上秀恩爱,而且拉拉看起来已经原谅了安东尼之前的出轨传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安东尼拉拉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