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不愧NBA首席操盘手!火箭一笔交易省2190万

莫雷不愧NBA首席操盘手!火箭一笔交易省2190万
2019年02月07日 10:17 新浪体育
送走奈特火箭省了不少钱 送走奈特火箭省了不少钱

  北京时间2月7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完成一笔三方交易,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统计,火箭通过交易省下630万美元奢侈税,还为下赛季节省了1560万美元,达里尔-莫雷不愧为一位精于算计的操盘手。

  在今天火箭和骑士、国王达成三方交易,送出布兰顿-奈特、马基斯-克里斯、一个受保护的2019年首轮签和一个次轮签,换来伊曼-香伯特、尼克-斯陶斯卡斯和韦德-鲍德温。

  薪资专家Marks随即为火箭算了一笔账。他发推写到:“火箭将节省630万美元奢侈税,如今只需交税610万。如果克林特-卡佩拉无法得到合同中150万美元奖金的话,火箭的奢侈税金额还会降低。”

  (所谓卡佩拉合同中150万美元奖金,是指2018年夏卡佩拉和火箭续签5年9000万,其中8000万受保障,而每季火箭进入西区决赛将奖励100万美元,若防守篮板率达到30%,或罚球命中率达到65%的话,又各奖励50万美元。)

  Marks接着写到:“此外,火箭将奈特送至骑士,还摆脱了奈特下赛季1560万美元合同。如今换来香伯特、斯陶斯卡斯和鲍德温,火箭目前超出奢侈税线400万美元,还承接了香伯特的鸟权。”

  正所谓“莫雷年年必出手,年年出手不落空”,看来此言不虚。(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莫雷奈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