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正酝酿大交易换超巨!莺歌球哥仨人可出

曝湖人正酝酿大交易换超巨!莺歌球哥仨人可出
2019年01月26日 07:31 新浪体育
湖人会将球哥他们交易掉吗 湖人会将球哥他们交易掉吗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比尔-奥拉姆报道,下个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洛杉矶湖人队正在酝酿一笔大交易,并希望引进第二位超级巨星。

  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受伤之后,湖人队在过去15场比赛里输了10场。鉴于西部的竞争太激烈,加上伤病问题,湖人队打算在截止日之前补强阵容。

  据《The Athletic》记者比尔-奥拉姆透露,湖人队在2月8日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酝酿着两种类型的交易,包括一桩潜在的大交易,从而能引进第二位超级巨星。

  据悉,为了争夺一个季后赛的席位,湖人队还考虑精简阵容,但是他们的首要任务依然是完成一笔大交易,即使那笔大交易需要付出英格拉姆、鲍尔和库兹玛这三位年轻核心。

  如果是这样的话,外界第一个联想到的目标就是安东尼-戴维斯,因为只有戴维斯能让湖人队同时放弃三位年轻核心。

  比尔-奥拉姆在报道里还提到了魔术队的首发中锋乌切维奇,但是他指出魔术队对乌切维奇的要价会很高,特别是乌切维奇有望入选全明星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