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高效12+5难敌对手8人上双!三连胜遭终结

书豪高效12+5难敌对手8人上双!三连胜遭终结
2018年12月27日 11:27 新浪体育
林书豪12+5老鹰不敌步行者 林书豪12+5老鹰不敌步行者

  北京时间12月27日,老鹰在主场以121-129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23-12)三连胜。上周最佳赛迪斯-杨延续良好状态,拿下了21分5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6分,达伦-科林森11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9分8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也得19分。全队8人得分上双。[技术统计]

  老鹰(9-24)三连胜结束。肯特-巴泽莫尔拿下了32分,约翰-科林斯21分11个篮板,特雷-杨17分9次助攻。林书豪替补出场,得了12分5次助攻。[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老鹰最近状态不错,他们朝着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前进。不过步行者高居东部前三,老鹰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也未能令对手就范。

  上一场在少了头号得分手科林斯的情况下,老鹰仍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活塞,老将卡特发挥出色。

  今天科林斯复出,而巴泽莫尔也手感火热。开场后,老鹰就打出12-2的攻击波,逼得步行者提前叫暂停。在比赛的前5分钟,步行者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但此后逐渐恢复手感,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林书豪在本节最后1分钟得了4分,老鹰才以32-31领先。

书豪三分书豪三分

  林书豪状态不错,第二节还有3分55秒时,他命中三分后,老鹰以56-52领先。老将卡特此后也命中三分,老鹰不落下风。本节双方都得了30分以上,老鹰以67-64结束上半场。

书豪送空接“双扣”书豪送空接“双扣”

  林书豪上半场5投4中,一人就拿下了12分,但下半场机会不多,未能得分。

  第三节还有3分32秒时,卡特再度投中三分,老鹰以85-81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老鹰只投中一球。步行者则疯狂进攻,赛迪斯-杨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完成14-3的攻击波,一举以95-88超出。

安德森大帽奥拉迪波安德森大帽奥拉迪波

  取得领先的步行者开始控制局面,几次打退了老鹰的反击。第四节将过半时,巴泽莫尔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2-107,但奥拉迪波也还以三分。巴泽莫尔保持火热的手势此后又接连命中,不过在防守上,他们有心无力,步行者仍能控制局面。

赛迪斯-杨上篮赛迪斯-杨上篮

  比赛还有38秒时,赛迪斯-杨投篮命中后,他们以128-118领先了两位数,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