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兽可能直接退役!这伤病严重程度远超想象

曝魔兽可能直接退役!这伤病严重程度远超想象
2018年12月20日 08:39 新浪体育
霍华德伤病十分严重 霍华德伤病十分严重

  北京时间12月20日,奇才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目前正在家乡亚特兰大恢复背伤,但是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霍华德的背伤非常严重,他甚至可能已经打完了自己NBA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今年夏天,霍华德和奇才队签下了一份2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自从训练营开始之后,霍华德就受到伤病困扰。最终,他选择接受背部手术。

  霍华德目前正在家乡亚特兰大养伤,而且他看起来对自己的伤势很乐观。

  “如果在手术之后必须和球队在一起,那么我更希望能上场打球。我认为我们的队医给出了最好的解决方案:回家,调整好你的身体和心态。等到你回归的时候,让我们赢得总冠军。”

  然而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霍华德的背伤非常严重,他甚至可能已经打完了自己NBA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德怀特-霍华德可能已经打完了他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是一个很严重的伤病。这也是他在NBA的最后机会。”温德霍斯特说道。

  本赛季,霍华德代表奇才队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和9.2个篮板。

  (罗森)

魔兽伤病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