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瓜哥基本无望?詹姆斯暗示也帮不了他

火箭交易瓜哥基本无望?詹姆斯暗示也帮不了他
2018年12月20日 06:25 新浪体育
瓜哥卖不出去了? 瓜哥卖不出去了?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虽然火箭队依然希望能把卡梅罗-安东尼交易出去,但是这种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了。

  自从11月中旬开始,安东尼就离开了火箭队,并且独自在纽约训练。与此同时,安东尼正在等待被交易或者被裁掉。

  火箭队当然希望交易安东尼,而且他们一直在努力为安东尼寻找下家,但是这种可能性已经变得越来越小。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之前两支和安东尼传出过关联的球队——湖人和76人都已经拒绝了得到安东尼的想法。

  昨天湖人与篮网的赛后,勒布朗-詹姆斯承认他一直希望能和安东尼联手,但是他也表示自己不是球队管理层,所以这需要湖人队和安东尼达成一致才行。

  另外,黄蜂队也不太可能考虑得到安东尼。尽管此前有传言说黄蜂队会考虑得到安东尼,毕竟迈克尔-乔丹和安东尼的私交很好。

  (罗森)

安东尼瓜哥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