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的前任老板放出狠话!四年内补上詹皇缺口

詹皇的前任老板放出狠话!四年内补上詹皇缺口
2018年12月16日 06:29 新浪体育
骑士目前拥有潜力后卫塞克斯顿 骑士目前拥有潜力后卫塞克斯顿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向骑士队的季票持有者承诺,骑士队在四年之内就将完成重建。

  “毫无疑问,如果我们继续向现在这条路径前进,我们将在更短的时间内具备竞争力。”吉尔伯特告诉骑士队的季票持有者们。

  这是吉尔伯特在2005年成为骑士队老板之后第二次经历彻底的重建,而这两次都和一个人有关,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

  2010年夏天,詹姆斯第一次离开骑士队,这使得骑士队迅速成为联盟烂队,直到2014年夏天詹姆斯重返骑士队,骑士队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且在2016年队史第一次夺冠。

  今年夏天,詹姆斯再次离开骑士队,而骑士队的战绩迅速跌入联盟倒数,并开启了新一轮的重建。但是和上一次重建相比,吉尔伯特对这一次的重建更有信心。

  “感觉非常不一样,我更加乐观。”他说道,“我觉得我们拥有更多的筹码和天赋去完成交易,并不一定非得是交易。如果我们想提升球队的实力,我们有更多的选项,这是好消息。”

  “我认为不需要四年,你们就能看到我们取得巨大的进步。”吉尔伯特承诺道。

  在与骑士队季票持有者的交流中,吉尔伯特刻意回避詹姆斯的名字,他只是承认一名伟大的球员离开了球队,所以骑士队需要重建。但是他还表示:“我认为我们现在的管理层是过去12年、13年里最好的。”

  吉尔伯特同时表示,骑士队所有的篮球决定都由球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和他的团队完成。

  “我知道我们的战绩无法反映出来,如果这是你们的唯一评判标准,但是我真的相信从一个生意的角度来说,我们的管理层拥有最出色的人。”

  (罗森)

骑士重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