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自曝想成为NBA老板 最主要原因是这点

杜兰特自曝想成为NBA老板 最主要原因是这点
2018年12月07日 07:35 NBA综合

  12月7日讯 杜兰特曾经在西雅图超音速效力1年,后来由于球队搬迁离开了这里,但西雅图在杜兰特心中始终占优特殊的地位。

  对于是否愿意拥有一支西雅图的球队,杜兰特说道:“我当然愿意,肯定的。不管是西雅图还是别的什么球队,就是帮助年轻人去成长。去给年轻人作为篮球运动员走到下一个阶段提供帮助。为什么不呢?尤其是对于我来讲,已经经历过几乎所有事情,除了被交易,我愿意去回报一支球队,用我所学到的经验,所以我肯定对此很有兴趣。”

  “我知道人们喜欢把我和西雅图联系在一起,我很乐意成为那里的一部分,但我不会只是等待那个机会。”杜兰特说道,“任何机会出现在我面前,不管是拥有一支球队的股份还是成为管理层的一员,只要是能帮助球队,我都会去抓住它,但谁知道在我退役之后会发生什么呢?”

  (假舟楫者)

  [来源: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