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8三分!西部第一把32+5+4名宿之子打跪下

60分+8三分!西部第一把32+5+4名宿之子打跪下
2018年11月21日 10:56 新浪体育
小哈达威32分都没戏 小哈达威32分都没戏

  北京时间11月21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18-114力取尼克斯。

  开拓者(12-5)二连胜,继续占据西部榜首。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9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31分,两人共投中8记三分球。约瑟夫-纽基奇13分10个篮板。梅耶斯-莱昂纳德15分,伊万-特纳命中制胜一球,得了10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尼克斯(4-14)六连败。蒂姆-哈达威得了3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曼纽尔-穆迪埃16分,诺阿-冯莱14分14个篮板,伊尼斯-坎特7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雷-伯克19分。[命中开拓者赢球+大分!篮彩杀器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两队状态迥异。开拓者势头不错,爬上了西部榜首的位置。尼克斯在东部都没混好,已经几乎垫底。

  尼克斯不断试阵,上一场派出三新秀的首发,今天又调整,终于让表现最为出色的坎特首发。坎特打替补时神勇无比,但上了首发后却状态平平。

利拉德点飞后三分利拉德点飞后三分

  新阵效果不错,开场后尼克斯与开拓者对攻,丝毫不落下风。两队几度战成平手,首节还有2.6秒时,伯克命中三分,尼克斯以35-30领先。斯陶斯卡斯命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开拓者只落后2分。

  第二节两队还是打得难解难分,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哈达威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克斯以58-54领先。利拉德马上突破投篮还以颜色,将差距缩小为2分。最后1分58秒,两队命中率下降,只各投中一球。本节还有2.4秒时,利拉德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扣篮得稚嫩,开拓者上半场以58-60落后。

小哈达威中投小哈达威中投

  下半场开拓者有所好转,逐渐反超。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尼利基纳中投得手,尼克斯还以83-78领先。科林斯和特纳相继还以颜色,莱昂纳德命中三分,开拓者以一波11-2结束本节,从而以89-85反超。

尼利基纳上篮尼利基纳上篮

  两队拼到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1分50秒时,迈克科伦姆投中三分,开拓者以114-109领先。哈达威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将差距缩小为2分。他们有机会扳平,但诺阿竟然两罚不中。

  利拉德抓住机会,在比赛还有44.7秒时后撤步投篮命中,开拓者以116-112稳住阵脚。

特纳杀死比赛特纳杀死比赛

  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开拓者关键一攻交给了利拉德,他强突后撤步出手,但未能命中。特纳立功,抢下进攻篮板,将球扔进,开拓者在比赛还有9.5秒时以118-114领先。

  坎特重新登场,但他篮下出手不中,纽基奇抢下篮板,开拓者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