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得到拳王的原因曝光!大部分网友都猜对了

湖人得到拳王的原因曝光!大部分网友都猜对了
2018年11月09日 06:22 新浪体育
钱德勒的首秀发挥出色 钱德勒的首秀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能够那么顺利地签下泰森-钱德勒,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勒布朗-詹姆斯与太阳队代理总经理詹姆斯-琼斯的私交。

  本赛季开始后不久,太阳队就和钱德勒达成了合同买断,而且在正式买断之前,就传出消息说钱德勒将加盟湖人队。

  很多人都在猜测为什么太阳队没有等到明年2月或者3月买断钱德勒的合同,而联盟里的人士对此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太阳队的代理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和勒布朗的关系非常不错。

  “詹姆斯(琼斯)帮了勒布朗一个忙。”一位消息人士透露。

  当被问到此事时,詹姆斯也称赞了琼斯:“他值得所有的称赞。他确实帮了忙,而且他以正确的方式对待泰森这样一位老将。”

  勒布朗和琼斯曾在热火和骑士做过多年的队友,他俩的私交非常不错。詹姆斯曾称琼斯是自己最喜欢的队友。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等到今后自己买下一支NBA球队的时候,他在管理层会为琼斯保留一个职位。

  “我曾告诉他(琼斯),无论他在哪里工作,最好在合同里设置一个跳出选项。”詹姆斯笑着说道。

  (罗森)

詹姆斯湖人拳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