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32+11甜瓜28分 火箭射穿篮网终结四连败

保罗32+11甜瓜28分 火箭射穿篮网终结四连败
2018年11月03日 10:03 新浪体育
保罗32+11+7火箭力破篮网 保罗32+11+7火箭力破篮网

  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在客场以119-111击败了篮网。[技术统计]

  火箭(2-5)结束四连败,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克里斯-保罗拿下了32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22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里克-戈登21分,PJ-塔克抢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甜瓜”卡梅罗-安东尼三分球9投6中,得了28分。[甜瓜重夺纽约之王!尼克斯甜瓜限时抢]

  篮网(3-6)功亏一篑。卡里斯-勒夫特得了29分,乔-哈里斯18分,德安吉洛-拉塞尔12分,贾里特-阿伦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12分。[剧透火箭命运!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火箭本赛季的开局之糟糕令人意外。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他们只赢了1场,与太阳并列在西部垫底。放眼全联盟,只有4支球队只胜1场。

  伤病的影响是重要原因。哈登今天仍未能上场,穿着西装在场边观战。而周琦已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暂时未能随队出征。

  内线是火箭的最大麻烦,而在首节打了一半后,火箭又让卡佩拉下场休息,这更令他们捉襟见肘。篮网内线本来也不强,但今天却占了上风。他们开始频频攻击篮下,打出一波8-0后,以30-20拉开差距。卡佩拉和塔克重回场上后,篮下的窘境才有所缓解,尽管如此,首节火箭仍以25-32落后。

  第二节还有3分11秒时,丁翁迪命中三分,篮网以57-43拉开了差距。火箭终于爆发,保罗命中三分,戈登中投得手,而安东尼也用罚球得了2分,连得6分后止住颓势。本节还有5.2秒时,拉塞尔命中三分,保罗毫不示弱,还以一记接近压哨的三分,火箭只以56-61落后。

  保罗上半场拿下了20分并助攻8次,他不但要组织全队,还得担起主要得分任务。卡佩拉得了14分7个篮板。安东尼12分。

  篮网命中率高达64.9%,三分球13投7中。勒夫特得了14分,拉塞尔12分,替补出场的丁翁迪也有10分。

  从实力说,火箭无疑要占上风,就算少了哈登,他们也有优势。第三节火箭终于显示这种优势,开始打出自己的特点。安东尼在22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卡佩拉篮下得手并造成犯规,火箭打出一波11-0,以76-69反超。篮网近3分钟未能得分,好不容易由勒夫特得了两分,戈登又是一记三分命中。保罗又投中压哨三分,本节最后2分30秒他一人得了8分,火箭单节砍下35分,以91-8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走出了上半场的困境。格林两度三分命中,火箭以96-88领先。篮网也找到感觉,连续外线命中,双方陷入激战。

  篮网一度将比分追成102-103,安东尼命中一记关键三分。此后4分钟,双方都未能投篮命中,火箭靠卡佩拉和罚球保持领先。保罗短暂休息后重回场上,火箭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候。

  终场前1分59秒,戈登中投得手,火箭以111-102稳住阵脚。篮网近5分钟未能得分,此后才由丁翁迪上篮得手。

  火箭保持微弱的优势。安东尼关键时刻两罚不中,增加了悬念。篮网后场紧逼防守,火箭快速将球传到前场,逼得对方犯规。安东尼这次两罚两中,火箭以115-109领先。

  最后33.5秒,篮网抢投三分不中,失去了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篮网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