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9!甜瓜入火最高光一战 回纽约他仍是大哥

12中9!甜瓜入火最高光一战 回纽约他仍是大哥
2018年11月03日 10:22 新浪体育
安东尼表现十分出色 安东尼表现十分出色

  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在客场以119-111战胜篮网。火箭替补小前锋卡梅罗-安东尼出场31分钟,12投9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28分,外加4个篮板。28分是安东尼在火箭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

  加盟火箭队之后,安东尼不仅需要接受新的角色,而且由于球队的伤病问题,他不得不在首发和替补之间转换。当恩尼斯受伤之后,安东尼曾进入首发阵容。但是今天随着恩尼斯的复出,安东尼重新回到替补。

  第一节,安东尼在替补出场之后打得非常坚决,一个快速的低位强打两分球之后,他又在弧顶位置快速出手三分命中,帮助火箭追平比分。

  第一节还剩1分20秒,安东尼又在左侧45度投进一个三分。

  上半场,安东尼6投4中砍下12分,为火箭提供了急需的进攻火力。

  下半场开始后,安东尼打得更加兴奋。第三节还剩8分钟左右,他在左侧45度接球直接出手三分命中。紧接着防守回合,安东尼换防拉塞尔,拉塞尔试图用速度的优势突破安东尼,结果上篮遭到安东尼的封盖。之后,安东尼在弧顶又飚进一个三分,而在随后的一次低位进攻中,安东尼背身靠了一下防守球员,然后跳投得分。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篮网一度有反超比分的趋势。本节中段,安东尼挺身而出,他在弧顶同样的位置连进2个三分,为火箭队稳住局面。

  第四节还剩1分多钟,安东尼用出色的防守迫使篮网后卫丁翁迪三分投篮三不沾,而且篮网24秒进攻违例。

  安东尼出生在布鲁克林,所以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是返乡之战。安东尼的表现只能用出色来形容,他12投9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28分,外加4个篮板,不但进攻高效,能命中重要进球,而且防守端也足够卖力。值得一提的是,28分也是安东尼在火箭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安东尼火箭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