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4失误+6犯!状元郎让1米7的他打成保罗+乔丹

6分4失误+6犯!状元郎让1米7的他打成保罗+乔丹
2018年10月08日 23:19 新浪体育
富尔茨今天有点惨 富尔茨今天有点惨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中国赛深圳站的比赛开打,最终独行侠以115-112战胜对手。

  富尔茨今天发挥依旧不佳只得到6分,而且还有4个失误还6犯离场,而跟他对位了很久的JJ-巴里亚今天发挥出色得到14分。

  富尔茨上一场表现不忍直视,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于富尔茨来说也是一场自我救赎之战。结果在第一节打了一半的时候,仅仅得到2分的富尔茨就领到了自己的第三次犯规下场,在下半场固然有连进两球的优异表现,却不曾想到自己被一个官方身高183cm,实际身高却只有175cm的小个儿给羞辱了几次。

  其实早在第一节的时候就有预示,波多黎各高峰眼中似乎根本没有富尔茨这么一个存在,他在面对富尔茨的防守的时候一个启动就直接杀到了内线,在前有恩比德后有富尔茨的情况下他兜了一个圈,在所有人都以为他要重新组织的时候他突然一个晃动继续杀进内线挑篮得手,并且造成了富尔茨的犯规,富尔茨无奈的摊手随后坐回了替补席。

  要说第一球是无奈的运动战,而在下半场的时候富尔茨被巴里亚直接虐了几个球让他颜面尽失。

  第三节末尾的时候,76人的雷迪克直接命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巴里亚持球快下,而富尔茨一步不拉的紧随其后严密防守,靠着队友的掩护他直接三分出手命中投篮,让一旁的富尔茨瞠目结舌。

  在之前的某个进攻回合中,负责防守巴里亚的是富尔茨,面对着富尔茨巴里亚一个快速变向就把富尔茨过了一个干干净净,有人打趣当时保罗过路人的时候也是这么干脆,而巴里亚今年已经35岁了,而富尔茨还是一个20岁的小年轻,一对比满是一把辛酸泪。

  除去这些球,巴里亚还有直接背打富尔茨的镜头,完全不顾175cm和193cm之间的差距,可以说是在战略上完全藐视了富尔茨了。

  而富尔茨本人似乎也不满这名老将,连续对他发起进攻,可惜就是收效甚微了。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