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马刺幕后大佬! 他们为留东部第一人拼了

挖角马刺幕后大佬! 他们为留东部第一人拼了
2018年08月21日 08:31 新浪体育
卡哇伊会留在猛龙吗 卡哇伊会留在猛龙吗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猛龙队从马刺队挖来了一位录像剪辑师,同时也是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发小——杰雷米-卡斯特贝里。

  杰雷米-卡斯特贝里曾是考瓦伊的高中和大学队友,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卡斯特贝里之后加入马刺队并担任一名录像剪辑师助理。

  今年夏天,考瓦伊主动要求马刺队,最终马刺队和猛龙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

  明年夏天,考瓦伊可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有消息称考瓦伊心仪的球队是湖人或快船。但即便如此,猛龙队还是冒着巨大的风险得到考瓦伊。

  猛龙队这次从马刺队挖来考瓦伊的发小,显然是他们为挽留考瓦伊做出的第一步。

  明年夏天,猛龙队能为考瓦伊提供一份5年1.9亿美元的合同。如果考瓦伊离开猛龙队,他最多只能得到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