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地位要不保!球爹说有老詹和他就行了

湖人主帅地位要不保!球爹说有老詹和他就行了
2018年07月22日 09:36 新浪体育
心疼沃顿 心疼沃顿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去年拉瓦尔-鲍尔就预测勒布朗-詹姆斯会在今年加盟湖人,如今球爹公开发表言论,他认为湖人要想击败金州勇士冲击总冠军,必须要把自己另外两个儿子招致麾下。

  球爹的三个儿子如今都是篮球运动员,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对孩子们的精心培养。当被问及如果自己成为湖人主帅,该如何去训练这支球队时,他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更少的指导就是最好的执教方式。让他们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明确一些球员,是你不能教导的。比如你不能教导魔术师约翰逊,同样勒布朗-詹姆斯和隆佐-鲍尔也不能。他们非常聪明,很清楚比赛形势。”球爹接受采访时说。

  随后球爹解释了为在球队中,一些球员并不能给太多强加指导,他认为球哥的智商很高,能够和詹姆斯无缝对接。

  “当你看到外线有机会时,你会做一些投入,但是核心人员会知道该如何用他自己的方式去做。这就使得这一类人变得特殊。球哥的智商很高,同样詹姆斯的智商也很高,他们能够非常好得融合在一起。”球爹说道。

  除此之外球爹还给湖人队提出了冲击冠军的建议,而他给出的关键策略就是,招揽自己的另外两个儿子拉梅洛和利安吉洛。

  “让我的儿子们和勒布朗一起打球,因为詹姆斯是他们最喜欢的球员。他们会打得很快,而且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会击败金州勇士。我的儿子们可以很容易击败那支球队,因为他们打球的节奏要比勇士快很多。”球爹最后说道。

  (珅葳)

詹姆斯湖人球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