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打起来!这是NBA最接近我大CBA的一次

差点打起来!这是NBA最接近我大CBA的一次
2018年06月08日 10:49 NBA综合
杜兰特与球迷冲突 杜兰特与球迷冲突

  TMZ体育的报道,昨天当勇士全队返回他们下榻的酒店时,几名骑士球迷聚集在酒店门口,大声挑衅杜兰特。

  他们朝着杜兰特喊到:你烂透了!勒布朗在哪里?UT(杜兰特母校德克萨斯大学)垃圾!

  前面那些骂声,杜兰特都没理会,毕竟听太多了。但听到球迷喊“UT垃圾”,杜兰特简直不能忍。本来已经往酒店里面走的他,停下脚步转身怒视这位球迷,还有要冲向这名球迷的冲动。

  对母校感情还是很深的!

  随行的勇士官员及时阻止,拦住了杜兰特,并将其带回酒店,这才避免了一场冲突。

  这画面有没有很熟悉?

  2016年CBA总决赛辽宁打四川第三场赛后,四川球迷就在辽宁队下榻的酒店挑衅郭艾伦等人。当时局面没控制住,辽宁多名球员在酒店门口和球迷打起来。最终郭艾伦、贺天举、刘志轩3人都被禁赛,分别为4场、5场、8场。

  最后,四川队以4-1夺得那年的总冠军。

  感觉这应该是NBA最接近我大CBA的一次了吧?!

  本宫还记得当年写这件事情的时候,有爱卿问,为什么NBA就不会出现这种场面呢?

  说时迟那时快,这就来了!

  勇士球迷这会有没有送了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还好勇士的随行官员及时拦住了杜兰特,不然杜兰特和他们发生冲突的话,现在这大好局面,说不定不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说真的,看球和没看球的球迷还是不一样的。本宫敢肯定,在酒店门口挑事的球迷,一定不是现场的球迷,至少不是这一群。

  不止现场球迷被打服了,一脸的生无可恋,连詹姆斯都服了杜兰特!

  詹姆斯说:“他23岁时表现出色。我当时想,再过一年,他会更加出色。随着年龄的增大,球员会更有经验。所有人都知道,毕竟他是凯文-杜兰特。”

  詹姆斯还说:“从他被选中那天起,你就知道,他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我猜,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除了开拓者。波特兰,我很抱歉。”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开拓者……

  没事的,开拓者咱们可是连乔丹都不要的人,一个杜兰特算什么。

  最近看了好多勇士骑士球迷对骂群的消息之后,只想说一句:LOVE & PEACE

  内容戾气有点重,本宫就不放上来了。咱们love & peace!

  最后放一个李诞《脱口秀大会》吐槽娱乐圈粉丝和偶像、粉丝和粉丝之间的关系的视频,卿们感受感受。

杜兰特勇士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