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被骑士球迷喷差点动手 1句话让他忍不了

杜兰特被骑士球迷喷差点动手 1句话让他忍不了
2018年06月08日 06:26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8日,据TMZ网站报道,昨天总决赛第3场赛后,当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返回球队下榻的酒店时,等候在门外的一些骑士球迷冲着杜兰特喷垃圾话,而杜兰特差点和一位骑士球迷发生对峙。[最强操作手游《NBA LIVE》等你来点真本事]

  昨天的比赛中,杜兰特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在水花兄弟被彻底锁死的情况下,杜兰特轰下43分,并且在第四节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投进了一个杀死比赛的三分。

  赛后,当杜兰特返回勇士队下榻的酒店式,一些骑士球迷早已等候在酒店门外,并且冲着杜兰特喷垃圾话。

  其中有人说:“你的表现很差劲。”,有人说:“勒布朗在哪里?”

  然而当一位骑士球迷说出“KD,德克萨斯大学就是一个笑话。”的时候,杜兰特突然扭头瞪了那位球迷一眼,然后朝着那位球迷的方向走去。

  幸好一位勇士队的工作人员及时拉住杜兰特,从而避免杜兰特和骑士球迷发生对峙。

  (罗森)

骑士杜兰特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