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勇西决票价创纪录 均价965美元甩第2一条街

火勇西决票价创纪录 均价965美元甩第2一条街
2018年05月10日 07:02 新浪体育
杜兰特VS保罗 杜兰特VS保罗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和勇士将在今年西部决赛相遇,而这轮系列赛在二手球票市场上的平均票价高达965美金,创下自2011年以来的NBA分区决赛最高平均票价。[篮球大师提前上演火勇对决!90后球迷都在玩]

  之前的纪录是2016年的西部决赛(勇士对阵雷霆),当时这轮系列赛在二手市场上的平均票价达到769美金,但依然无法和今年火箭与勇士的平均票价(965美金)相比。

  据统计显示,这创下了自2011年以来的NBA分区决赛最高平均票价。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的西部决赛也是火箭和勇士,当时的平均票价为665美金,只能排在自2011年以来的第4位。

  我们可以看到,前5位里只有一组是东部决赛,那就是去年的东部决赛骑士对阵凯尔特人,平均票价622美金,排在第5位。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